最新消息

回中華工商研究院| 最新消息| 人生故事公益講座

【免費講座】人生故事公益講座

2016.0921

黑白故事繪上彩色旋律 心樂公益講座免費報名

九月二十四日週六下午兩點,心樂公益系列講座將在新北市政府507會議室登場,本次邀請到Life爵士樂團團長吳柏毅及志剛金屬總經理郭治華,透過對談訴說自己的人生故事,並探討身障就業議題。此外國際時尚彩妝公司亞洲色彩,也在當天下午一點,提供民眾免費體驗人體彩繪,歡迎民眾到場參與。

吳柏毅患有先天性白內障,雙眼不能視物,直到他接觸薩克斯風後生命才有了一線光明。現在的他走出黑暗的日子,與一群志同道合的視障朋友組成Life生命樂團,看不見的他們,用音符傳遞訊息,用旋律代替言語,向社會傳遞正面能量。

亞洲色彩公司也特別贊助本活動,過去他們曾在國際扶輪舉辦的愛心園遊會上提供人體彩繪,公益活動不餘遺力。這次也將在現場提供免費人體彩繪服務,希望能夠藉此機會,讓更多人聽見身障者的生命故事。機會難得,歡迎民眾到場體驗,勾勒出屬於自己的生命印記。

心樂公益講座由新北市政府勞工局指導,聯合報系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主辦,uStory有故事公司承辦,仍有四個場次開放民眾免費報名,歡迎各界人士踴躍參加。

大黑松小倆口、光泉文教基金會、新潤興業與銀翼餐廳也熱情響應贊助公益。活動現場將提供唐仔餅及冷泡茶數百份,要送給現場的聽眾朋友們。歡迎各界人士一起為公益共襄盛舉,親自聆聽身障音樂家的逐夢故事。活動資訊: 9/24(六)、10/8(六)、11/19(六)、11/27(日),每日14:00-16:00。活動報名可上網頁:http://www.accupass.com/go/musicfromtheheart

2016-09-19 聯合新聞網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google-site-verification=uH8i7ABbuPTMu8HzZ2BkNrNkIrn0vadDJeOr6_eo7YI google-site-verification: google237d1475e04236ba.html google-site-verification=loAVYr_Pt8nitm12w46m_StjYMhGQNcxyiEOeWc74rk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